总部设在约旦的垂直整合光伏公司Philadelphia太阳能公司近日表示,在中东的一个大型太阳能农场的电池储能项目资金已经到位。5月13日在约旦首都阿曼举行合约庆祝仪式Philadelphia太阳能公司近日通知媒体,公司已经与私人贸易金融机构约旦首都银行(首都银行)签署了项目融资协议。这可能是该地区最大的储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蓄电池 > 国际 > 正文

约旦光伏+储能项目资金募集完成 或成为该地区最大的储能项目

2018-05-17 09:53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作者: 清稚

总部设在约旦的垂直整合光伏公司Philadelphia太阳能公司近日表示,在中东的一个大型太阳能农场的电池储能项目资金已经到位。

5月13日在约旦首都阿曼举行合约庆祝仪式

Philadelphia太阳能公司近日通知媒体,公司已经与私人贸易金融机构约旦首都银行(首都银行)签署了项目融资协议。

这可能是该地区最大的储能项目,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工并开始商业运营。早在2017年8月,曾有新闻报道,Philadelphia太阳能公司成立的一家特殊公司Al  Badiya 发电公司,与配电公司Irbid电力公司签署了一份为期20年的购电协议。

Philadelphia太阳能公司生产光伏电池板和安装支架,此外还开发和实施项目工作。该公司于2013年启动资金约2500万美元成立Al  Badiya发电公司。该子公司在约旦马弗拉克市建设了一座12 MWp光伏发电厂,已于2015年10月投入使用。

目前Al  Badia的最新项目是11MWP的太阳能农场,含大约34350个多晶的3WP太阳能板,以及单轴跟踪系统和用于储能的12MWH锂离子电池。

约旦是中东国家中少有石油储备的国家之一,此前在今年2月份发布新闻,正在为其30MW储能系统寻求技术和财政方面支持,该消息有效期为6个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