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古瑞瓦特荣获2018荷兰顶级品牌逆变器大奖(EUPDResearchToPBrandPVINVERTERSNETHERLANDS2018)认证,该奖由欧洲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EUPDResearch颁发。EUPDResearch在全球享有盛誉,以提供国际级的权威市场信息闻名。而TopBrandPVINVERTERS奖项评选方法是通过对全球各光伏大国的安装商、分销商进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再获殊荣!古瑞瓦特获2018荷兰顶级品牌光伏逆变器认证!

2018-05-02 16:38 来源: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古瑞瓦特荣获2018荷兰顶级品牌逆变器大奖(EUPDResearch ToP Brand PV INVERTERS NETHERLANDS 2018)认证,该奖由欧洲权威第三方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

EUPD Research在全球享有盛誉,以提供国际级的权威市场信息闻名。

而TopBrand PV INVERTERS奖项评选方法是通过对全球各光伏大国的安装商、分销商进行民意调查和科学分析,从客户对产品质量、产品销售力度和品牌满意度等多个指标评选出全球范围内有卓越表现的制造企业。

Top Brand PV去年获奖品牌有宝马旗下的solarwatt,LG以及德国本土品牌E3DC等。此次古瑞瓦特荣获2018荷兰顶级品牌逆变器大奖,是国际权威调查组织EUPD集民意高度赞可的品牌之选,充分肯定了古瑞瓦特的全球品牌影响力和风靡国际市场的销售热度!

作为名列前茅的光伏逆变器出口企业,古瑞瓦特先后在澳大利亚、德国、美国、荷兰等成立分公司,从全球市场布局逆变器分销模式,其中,古瑞瓦特在荷兰和比利时参与了20多个iChoosr和VEH的户用项目,超过4万家的家庭屋顶使用了古瑞瓦特的逆变器。

并且,由古瑞瓦特开发出的产品多次获得国际组织的褒扬和认可。

如Growatt5000MTL曾获得国际权威PHOTON实验室的双A评定,Growatt Growatt 20000TL3-HE在全球售商用机型中排名第一。

古瑞瓦特拥有完善的产品体系,从1kW—1260kW的光伏逆变器,到储能和离网以及智能监控产品,可完全满足全球用户对各种户用系统、商用系统、地面电站和离网储能系统的需求。

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积极创新和大力拓展全球的光伏逆变器市场,加强对各国智能能源管理产品线的开发,将高品质、智能化的光伏逆变器产品带进千万家,为全球的新能源发电和环保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