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中国高端UPS市场国产品牌年度占有率第一2017-2018中国UPS市场国产品牌占有率第一2017-2018中国高端UPS市场年度成功企业2017-2018中国充电桩市场年度成长最快企业2017-2018中国数据中心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凭借智慧电能、云服务、新能源三大业务体系在市场的优异表现,科华恒盛包揽2018中国IT市场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一体两翼” 同频共振|科华恒盛连续20年蝉联高端ups国产品牌首位

2018-04-24 11:34 来源: 科华恒盛 

2017-2018中国高端UPS市场国产品牌年度占有率第一

2017-2018中国UPS市场国产品牌占有率第一

2017-2018中国高端UPS市场年度成功企业

2017-2018中国充电桩市场年度成长最快企业

2017-2018中国数据中心年度优秀解决方案

凭借智慧电能、云服务、新能源三大业务体系在市场的优异表现,科华恒盛包揽2018中国IT市场年会五项大奖,这是市场对科华恒盛“一体两翼”转型战略、产品方案最有力的肯定。

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IT市场年会是IT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大会之一,会议期间颁发的系列奖项被业界高度认可。

打造智慧电能推进制造强基

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实施‘中国制造2025’,推进工业强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等重大工程,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

从建军90周年大阅兵到厦门金砖会晤、天津全运会,

从中国海油海上钻井平台到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

从到全国30+城市近70条轨道交通线路到非洲奥耶姆体育场,

从获颁业界首批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到荣获“重大工程灾备电源关键技术与产业化”福建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

在过去一年,科华恒盛在核电、轨道交通、海工、军工等领域实现重大突破,产品解决方案被运用于众多大型工程、重要会晤,凭借高可靠电源保障解决方案架起中国与世界的桥梁,智慧电能业务加速腾飞,激荡人心。

推动绿色制造新能源强势发声

在政策红利、市场蓝海的双驱动下,科华恒盛以光伏、储能、微网、电动汽车充电为主的新能源业务在光伏并网电站、分布式发电、微网储能系统、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等领域均有出色表现。

2017年科华恒盛全面强化研发制造能力:

攻克百MW级储能微网稳定性关键技术,

入选国家能源局首批能源互联网示范项目,

集中式、集散式、组串式逆变器获“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认证,

打造全国首例变电站退役电池梯级利用项目,

获得国家电投、三峡、华电、中广核、葛洲坝,中电建,中能建以及鲁能等重要合作伙伴信赖,

......

科华恒盛主动对接“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在互联网形态下探索制造业绿色、可持续发展,连续3年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云服务让数字中国跑出加速度

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爆发,深入推动数字技术进步,深度拓展先进技术的场景应用,必将成为撬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将引领世界数字经济大潮。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数字中国”更是首次被写入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数字中国建设大幅提速。

科华恒盛积极对接新一轮产业革命和国家战略,2017年科华恒盛“云集团”应运而生,以集团规模发力:

服务中国海关、航天二院、四大行等重要行业客户,

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湖南农信系统打造首个绿色高效模块化机房,

自建云计算中心获A级机房认证,

运营数据中心总面积19w+平方米,

为全国2000+客户提供数据中心规划设计、工程建设、IDC服务运营、传输服务及云服务,

......

从高端UPS拓展到数据中心“交钥匙工程”,从代建到自主投资建设数据中心,从云计算物理基础延伸到“软硬结合”的云计算基础,科华恒盛向技术服务转型,推动增值服务,不断增强原始创新能力、培育重要战略创新力量,让数字中国跑出加速度。

“一体两翼”同频共振

从富有远见到富有成效,“五项大奖”有力佐证了科华恒盛“一体两翼”转型的重要战略意义,以高端UPS、定制电源、电力自动化系统为主的智慧电能业务是科华恒盛稳健发展的“主体”,以云动力、云服务、云安全为核心的云服务业务和以光伏、储能、微网、电动汽车充电为主的新能源业务则是公司得以跨越赶超的“两翼”。

2018年,科华恒盛将持续发力,以创新驱动转型,在更多行业、领域实现产品方案从量的积累向质的飞跃、从点的突破到系统能力提升。对于开启建设科技强企新征程,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