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盛宴4月6日,韩国GREENENERGYEXPO2018正式落下帷幕。作为韩国最具规模,且亚洲领先的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本次大会吸引到了23个国家的330家企业参与,参会的专业买家和观众规模达35,000人以上。全球能源行业的分销商、贸易商、制造商、供销商、零售商和技术服务商,以及政府官员、学术研究人员等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EXPO报道】两场光伏盛宴 谁是闪亮“情人”?

2018-04-12 16:23 来源: 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韩国盛宴

4月6日,韩国GREEN ENERGY EXPO 2018正式落下帷幕。作为韩国最具规模,且亚洲领先的国际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本次大会吸引到了23个国家的330家企业参与,参会的专业买家和观众规模达35,000人以上。

全球能源行业的分销商、贸易商、制造商、供销商、零售商和技术服务商,以及政府官员、学术研究人员等都莅临展会现场,期间举办了多个专业论坛、研讨会及特别讲座,展示最先进的可再生能源技术,预测行业发展趋势。

作为欧洲之后的又一重要新兴光伏市场,韩国地域广阔,光照条件优越,市场发展潜力巨大。韩国计划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从2016年的7%提高至20%。为实现这一目标,韩国计划增加30.8GW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截至2017年,韩国的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为5.7GW。

爱康光电早已瞄准了韩国这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并积极布局业务发展。此次展会上,针对韩国市场行情,爱康光电展示的两款perc高效组件一亮相就受到了诸多业内客户的关注。72片PERC高效单晶组件量产最大功率可达365W,其具有高效率、高可靠性、高电量等优势,是爱康光电进军韩国光伏市场的一大利器。

作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爱康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爱康光电依托强大的集团资源整合优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完善高效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目前,爱康光电专注于高效电池片及差异化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太阳能光伏电池和组件的制造及服务供应商,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住宅、商业和地面光伏电站发电系统。

在本次展会现场,爱康集团副总裁、爱康光电总经理陈家兵亲自坐镇,率领专业的销售技术团队热情接待,细心解答。展会现场,爱康光电一度成为媒体的瞩目点,陈家兵还接受了韩国专业光伏杂志《SOLARTODAY》的深度采访。

采访中,陈家兵详细介绍了爱康光电的发展历程、生产技术、业务布局等情况。谈及业内较为关注的技术升级和技术导入的问题,陈家兵说爱康光电目前从技术领先,成本降低,质量保障等方面同时着手,不断地做出努力。2017年投入了1个多亿,对电池产线进行PERC升级改造,目前公司电池产能已经能够达到500MW。

针对记者所提及进军韩国的项目优势所在,陈家兵自信地提到公司组件产品连续获评BloombergTier1一级组件供应商,就是对爱康高效可靠的光伏组件、坚实的技术创新实力与强大品牌影响力的最好证明。

于此同时,陈家兵强调了爱康光电一直以来奉行的“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是公司的一大亮点,团队内部上下宣贯“正向反应”,即当客户有需求时,一定要站在客户的立场正向地去考虑客户的要求,尽光电最大的努力去保障客户合理要求的实现。顺畅的内部配合带给客户的是快速反应、服务到位的绝对体验,这就是爱康光电从一众大型组件厂商中脱颖而出的亮点所在。

越南盛宴

4月10日—11日,刚刚落幕的越南TheSolarShowVietnam2018,让光伏圈看到了这个新兴市场的火热程度。

据《越南电力年报2017》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越南年用电量约为1620亿kw.h,其中绝大部分来自煤炭和天然气等不可再生能源,而来自包括太阳能在内的可再生能源的发电量仅占总发电量的0.32%。

同时,越南政府“国家电力发展第七规划(2011-2030)”显示,到2020年,达到330太瓦时至362太瓦时;2030年达到695太瓦时至834太瓦时。按此规划,越南在两个十年内将分别需要488亿美元和750亿美元的资金发展电力。

另外,2017年4月17日,越南政府决定对构成光伏项目固定资产的进口货物免税。太阳能发电项目、输变电项目所占土地可减免土地和水域的使用费、租赁费。种种利好相加,让越南成为东南亚光伏市场中的重要一环。

本次越南SolarShow,针对越南的地理环境,爱康光电携带多晶强化组件、单晶防尘组件惊艳亮相。展会第一天,爱康光电的展台就受到了多位客户的垂询。

越南地处热带,海岸线长3260多公里,深受季风气候影响,每年7-11月沿海地区常遭台风袭击。展会现场,客户表示对强化组件的抗风能力格外看好。爱康光电新推出的强化组件能承载10000Pa的风压,抵抗瞬时风速50m/s的风压,非常符合当地的市场环境。

面对这个新兴市场,爱康光电早已摩拳擦掌,未来将持续出击,为越南当地提供更多清洁电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