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日,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固德威以ldquo;中国红,光伏芯rdquo;的形象崭新亮相,备受热捧。人气爆棚,红动济南中国红固德威展位号DT02,进馆右转即到。从上午9点到第一天活动结束,人气一直爆满,无愧光伏界人气王称号。ldquo;中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固德威红动泉城!济南SUCE展为“中国红,光伏芯”实力点赞

2018-04-03 11:01 来源: 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日,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SUCE)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固德威以“中国红,光伏芯”的形象崭新亮相,备受热捧。

人气爆棚,红动济南

中国红

固德威展位号DT02,进馆右转即到。从上午9点到第一天活动结束,人气一直爆满,无愧光伏界人气王称号。“中国红,光伏芯”也得到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现场一位客户表示:固德威的“中国红”形象已深入人心,不仅外观漂亮,也代表了中国的民族特色,中国智造需要这样的品牌来代言。

先来感受下人气王的魅力

领导莅临展位,为固德威点赞

抽奖区排起长龙,奖品拿到手软

固德威惹媒体关注,争相采访

智能领航“芯”时代

光伏芯

固德威备受热捧,高品质、高效率、高颜值的智能光伏逆变器产品是不变的根基。此次展会,固德威携全系产品亮相,而最为耀眼的当属DNS系列和MT系列,一个在户用市场成为经典爆款,另一个则在商用市场拔得头筹,成为光伏逆变器首选品牌。

SEMS,能源互联创变未来

固德威的SEMS智慧能源管理系统为用户提供灵活的互联网监控方案,适用于家庭、商用屋顶和地面光伏电站系统。系统监控产品操作简便、稳定高效,可全天候进行数据采集,并通过互联网自动上传到固德威光伏系统数据监控服务器,用户可通过多种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或浏览器访问网站,获取光伏电站重要信息。

高颜值、高品质,引领户用新时尚

固德威全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最高转换效率达到98.8%,MPP跟踪效率均可达99.9%,IP65高防尘防水等级,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凭借安全可靠、高效发电、智能友好、维护便捷等领先优势和极佳的用户体验,成为客户口中的良心产品。

固德威光伏逆变器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

4.3-4.4

固德威(DT02)等您来约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