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介绍2018年越南国际太阳能展览会(TheSolarShowVitenam)是越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展会之一。届时当地政府、国有能源公司、私营企业、行业巨头以及来自越南和其他地区的金融家均将莅临该展。越南位于亚赤道区域,太阳能资源丰富,太阳辐射量每天每平方米为5kWh。越南能源需求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光伏圈的“情人”:过去的西贡 现在的胡志明市 未来的光伏圣地

2018-04-02 10:17 来源: 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2018年越南国际太阳能展览会(The Solar Show Vitenam)是越南地区最具影响力,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展会之一。

届时当地政府、国有能源公司、私营企业、行业巨头以及来自越南和其他地区的金融家均将莅临该展。

越南位于亚赤道区域,太阳能资源丰富,太阳辐射量每天每平方米为5kWh。越南能源需求每年以17%的速度增长,增幅东盟最大。《巴黎协定》生效,越南承诺至2020年新增5GW光伏容量。

但截至2016年底的装机量只有7MW,因此越南的太阳能市场成长空间相当高。

2018年该展会预计吸引众多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展商及上千名商人和专业观众前来参展。

爱康光电:以差异化组件连结过去和未来

爱康光电始终致力于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通过逐步在全国布局电池组件基地,满足客户需求,让更多人感受到清洁能源带给生活、环境的改变。

我们相信,将清洁能源带给全世界,不仅仅是口号。爱康放眼全球市场,建立了完善的全球营销网络及国际化营销团队,第一时间响应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销售、技术支持等服务。

爱康光电组件位列BloombergTier1供应商,采用德国全自动化生产设备,通过CQC领跑者、TUV、JET、CGC、MCS等产品认证及质量管理体系、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本次越南Solar Show,针对越南的地理环境,爱康光电将携带两款组件亮相,分别是多晶强化组件、单晶防尘组件亮相展会。

1.承载10000Pa风压,

2.可抵抗瞬时风速50m/s的风压

3.具有优良的弱光发电能力和温度稳定性、抗PID性能。

1.防尘组件特殊的表面工艺达到自清洁效果,能降低屋顶系统维护成本

2.具有高转化效率、抗PID电池工艺、高可靠性的特点。

展台效果

时间:4月10日—4月11日

地点:胡志明市GEMCenter

展位:L05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