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议背景2017年,户用分布式无疑是最受瞩目的光伏市场:并网超过50万户、增速达250%、装机量超2GW,不仅是圈内光伏企业的必争之地,且无数圈外企业争相涌入,大大超出行业预期。而纵观市场上ldquo;百花齐放rdquo;的商业模式,经销商模式无疑仍是企业快速拓展市场的最有效手段,ldquo;渠道为王rdquo

首页 > 户用光伏 > 会议 > 正文

2018户用渠道开发交流暨户用屋顶光伏系统认证规范研讨会

2018-04-02 09:53 来源: 户用光伏网 

一、会议背景

2017年,户用分布式无疑是最受瞩目的光伏市场:并网超过50万户、增速达250%、装机量超2GW,不仅是圈内光伏企业的必争之地,且无数圈外企业争相涌入,大大超出行业预期。

而纵观市场上“百花齐放”的商业模式,经销商模式无疑仍是企业快速拓展市场的最有效手段,“渠道为王”的商业法则炙手可热。为吸引经销商大军的归属,各企业使出浑身解数。与此同时,兼具经济与民生的光伏事业也为经销商开启了一闪“财富”之窗。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户用光伏经销商可能超过5万家以上。

时间行至2018年,前3个月的市场热点仍时时被户用光伏所占据,业内更是预期今年的装机将超100万套甚至直奔150万套。然而,与之相悖的不和谐之声也逐渐见诸报端网络:部分不规范的户用电站发电量不达标、运维缺失、光伏贷骗局、经销商跑路……这与户用光伏市场标准缺失不无相关。

由此,“标准化”逐渐成为行业共同呼声,户用光伏的合理繁荣需要标准的加持。为应对2018年户用光伏的标准化变革,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户用光伏网拟联合行业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优秀户用EPC等机构,举办《2018户用渠道开发交流大会暨户用屋顶光伏系统认证规范研讨会》。敬请期待!

二、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年4月25日

地点:上海

三、组织单位

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联合主办:深圳硕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起光伏学院、户用光伏网

独家直播:一起光伏APP

四、论坛议题

五、参会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女士:

手机:18010462665(微信同号)

2、联系人:陈尘

手机:13693626116

3、联系人:齐冰杰

手机:1891081629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