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背景2017年,是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元年,2018年光伏产业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即将进入稳步发展的新时代。2017年全国光伏并网累计达到130GW,同比增长53.6%,其中分布式增速超过350%。IHS预计2017-2020年,中国户用光伏市场将保持稳步上升势头,2021年国内户用光伏市场规模有望达3.6GW。截止2017年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其他 > 会议 > 正文

日程安排丨河南省第三届光伏论坛暨优质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18-03-22 18:09 来源: 一起光伏APP 

会议背景

2017年,是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元年,2018年光伏产业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即将进入稳步发展的新时代。2017年全国光伏并网累计达到130GW,同比增长53.6%,其中分布式增速超过350%。IHS预计2017-2020年,中国户用光伏市场将保持稳步上升势头,2021年国内户用光伏市场规模有望达3.6GW。截止2017年底,河南省电力装机7993万千瓦,其中太阳能发电装机703万千瓦,名列全国十大电力装机省以及全国十大太阳能发电装机省份之中。

众所周知,河南省光伏扶贫在过去的一年里可谓是惠民万家,已经开始实施的县城已突破原来的51个,超过1GW;2018年,将增加到目前的92个县,还未实施的总装机容量不完全统计,加上异地搬迁光伏扶贫,将突破1.3Gw。

根据豫发改能源〔2017〕916号文件指出,河南省人口众多、城镇稠密,政府机关、居民住宅及公共建筑屋顶面积巨大,还有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等众多屋顶资源。统筹土地综合利用、生态保护和电网消纳,加快推进光伏扶贫村级电站建设,稳步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积极争创光伏先进技术应用基地,推进光伏发电技术进步。

然而,伴随着行业的猛速发展,户用光伏产品质量、安装技术、安全性等一系列问题也困扰着广大用户,调查发现,品牌可靠、口碑好、售后服务好的企业才能口碑传万家,从而赢得老百姓的信赖。而河南省作为全国人口第一大省,在户用光伏的发展中将激流勇进。

为此,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河南省发改委、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国网河南、优秀户用光伏逆变器、组件等厂商、户用EPC等行业专家,将就河南省光伏发电相关政策解读、河南省户用光伏发电系统2017总结及2018机遇、户用系统的质量安全性、设计、选型、施工安装、运维、光伏贷等多个角度进行专业讲解。敬请期待!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3日

活动地点:开封中州国际饭店(国际会议厅)

主办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河南省新能源产业发展联盟

支持单位:河南省发改委、开封市发改委、开封市科技局、开封市扶贫办

承办单位:河南星联思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媒体力量: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中国电力网、硅谷网、新浪、网易、中华网、大河报、企业观察网、东方今报等

活动安排

政策篇:河南省光伏发电相关政策解读及发展方向

    河南省户用光伏并网管理办法

    河南省户用光伏补贴发放办法

保险金融篇:河南省光伏贷政策概况

    户用光伏系统法律风险防范

厂商篇:优质户用逆变器品牌的选择探讨及推广加盟

    优质户用组件品牌的选择探讨及推广加盟

EPC篇: 户用光伏系统设计、施工安装重点

    户用光伏系统施工案例分享

运维篇:户用光伏系统运维介绍及经验分享

颁奖仪式:河南省优质光伏逆变器推荐品牌    河南省优质光伏组件推荐品牌等

会场外设15个3*3标准展位

参会群体

    500+光伏经销商

    相关政府部门人员

    国内保险及金融机构

    国内外有关行业组织专家、学者、媒体采编记者

    河南省一批优秀的年轻创业者们

    光伏产业投资机构、投资人,关注光伏发电产品的众多河南群众。

会务服务

    会务组办公室,如有问题或者建议,以及索取参会方案请及时联系

    免费报名热线:张楠楠  0371-23331001  13837873674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