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威胜能源产业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组件采购签约仪式。威胜电气总裁助理、智慧能源发展中心总裁王兴元,战略合作部总监李春和与爱康光电总经理陈家兵、副总经理凌付荣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今后,威胜能源与爱康光电将凭借各自的行业地位、资源和品牌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强强联合 优势互补|爱康光电与威胜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03-14 18:13 来源: 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3月14日,苏州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威胜能源产业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举办组件采购签约仪式。

威胜电气总裁助理、智慧能源发展中心总裁王兴元,战略合作部总监李春和与爱康光电总经理陈家兵、副总经理凌付荣等双方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今后,威胜能源与爱康光电将凭借各自的行业地位、资源和品牌优势,强强联合,通过集聚资源力量和创新能力错位互补、扶优助强,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上,威胜电气总裁助理、智慧能源发展中心总裁王兴元发表了简短致辞,他充分肯定了爱康光电在高效电池片及差异化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能力。王兴元说,威胜能源隶属于香港上市企业威胜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节能服务和能效管理领域的专业化公司,而爱康光电是一家专业太阳能光伏电池和组件的制造及服务供应商,双方的合作将不仅仅局限于组件产品上,而是要展开多维度、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业务贯通,优势互补。未来,双方将致力于共同拓展更大的市场,创造更多元的业务模式。

随后,爱康光电总经理陈家兵发表了简短致辞,陈家兵简述了爱康光电一直以来的发展理念,他表示2018年爱康光电将严格执行完善的质量管理,专注于产品创新研发,不断优化产能结构,力求最大化满足客户需要与期望。对于此次双方联手,他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陈家兵强调两家公司均为行业领先企业,在业务上合作空间宽阔,在理念上相互贯通。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研发优质的清洁能源运营模式,携手推进新能源产业光伏产品和EPC业务方面的全方位合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