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联播》在重要位置以《江苏:智能制造推动制造业向高端攀升》为题,报道了作为江苏省推动智能制造典型的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展现了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制造业向高端攀升的企业形象。报道说:为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靠制造业起家的江苏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制造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无锡先导再次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2018-01-31 15:58 来源: 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央视《新闻联播》在重要位置以《江苏:智能制造推动制造业向高端攀升》为题,报道了作为江苏省推动智能制造典型的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展现了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制造业向高端攀升的企业形象。

报道说:为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靠制造业起家的江苏省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动制造业向高端攀升。

在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电动汽车锂电池的关键设备“多极耳动力电池EV卷绕机”,填补了国内高端锂电池生产设备的空白。这台由企业自主研发的设备以其每秒超800毫米的线速度和0.3毫米的精度控制,实现了生产速率和质量的双提升。

如此有爆发力和引领力的新增长点,离不开江苏省的全力推动。为了支持这套设备研发,江苏省拿出1000万元用于专项资助;在用地紧张时,地方政府又打破常规,开辟绿色通道。有了政府的支持,企业得以每年拿出销售收入的6%用于研发,以创新加快发展。

董事长王燕清先生表示:我们还准备通过收购后道工序设备厂商,来打通整个动力电池的生产线,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制造+服务”,打造成高端智能装备的民族品牌。

不仅如此,在前不久召开的全省制造业大会上,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燕清还作为无锡唯一的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如今,作为智能制造的典型企业,又被央视《新闻联播》报道,实在是不折不扣的“网红企业”。2016年,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0.79亿元,同比增长101.26%;净利润2.91亿元,同比增长99.68%。先导始终把自主创新作为增强企业竞争力的核心。公司现有68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规划在建的新厂房还将增加100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