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7日,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亮相于2017年印度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India),展览地点: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1238E展位。intersolarIndia是intersolar在印度地区的分展,也是针对印度及南亚市场的唯一的太阳能专业博览会。展会现场印度及世界各地组件客户纷至沓来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博硕光电亮相2017年印度(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17-12-14 14:40 来源: 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5日-7日,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亮相于2017年印度国际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India),展览地点: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1238E展位。intersolar India是intersolar在印度地区的分展,也是针对印度及南亚市场的唯一的太阳能专业博览会。展会现场印度及世界各地组件客户纷至沓来,对博硕产品表示极大的兴趣,博硕光电向络绎不绝垂询的客户展示了博硕自主研发并不断更新换代的全自动串焊机、全自动互联机、双层双腔层压机、打胶组框一体机等系列产品。得到了各国业界人士一致的关注和好评,并建立了联系。

  

 

图为现场络绎不绝的新老客户垂询

秦皇岛博硕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四年来,始终致力于太阳能光电设备的研究与开发,在国内外光伏市场都取得良好成绩,也得到了海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近年印度市场更是开拓重点,此次印度展会不但加深了对印度市场的了解,更有利于和印度的新老顾客的沟通,了解了客户的不同需求,为客户量身定作制造方案,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奠定了重要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