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2017年上半年,我国累计光伏装机量已突破100GW,累计装机规模位列世界首位,装机量快速增长的同时,也引发人们对电站质量的担忧,在光伏发电系统中,逆变器起到承上启下的“中枢”作用,对系统的发电能力、安全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是光伏发电技术和质量领跑的重要一环。为深度探讨在数字化时代逆

首页 > 会议 > 正文

会议议程|中国光伏CTO俱乐部论坛逆变器技术峰会——数字化时代的技术变革

2017-12-05 19:1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截止2017年上半年,我国累计光伏装机量已突破100GW,累计装机规模位列世界首位,装机量快速增长的同时,也引发人们对电站质量的担忧,在光伏发电系统中,逆变器起到承上启下的“中枢”作用,对系统的发电能力、安全性和可靠性至关重要,是光伏发电技术和质量领跑的重要一环。为深度探讨在数字化时代逆变器先进技术的发展方向、研究多能互补的智能电网对逆变器智能化提出的新要求,特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光伏开发、设备制造企业以及国内外研究咨询机构,拟于2017年12月6~7日在北京举办“逆变器技术峰会——数字化时代的技术变革”。

会议具体安排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鉴衡认证中心

二、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7年12月6~7日

会议地点:北京渔阳饭店

(北京朝阳区新源西里中街18号)

会议内容:1、 全球逆变器市场情况介绍

2、 数字化时代逆变器先进技术发展方向

3、 逆变器高可靠性、高效性、智能化等内容探讨

4、 智能电网、微电网对光伏逆变器智能化提出的要求和挑战

会议形式:主旨演讲+论坛研讨

会议议程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