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在技术领域享有盛誉的国际光伏性能建模和监测研讨会(PVPMC)第九届会议将于2017年12月5日至7日首次在中国举办,会议地点设在山东威海。这也是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等全球顶尖光伏机构与国内科研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首次联手举办该会议。届时,江苏中信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太阳能控制器 > 企业 > 正文

八家一线光伏厂商面向行业联合发布“双面组件光伏阵列解决方案”

2017-11-28 17:09 来源: 中信博新能源 

向来在技术领域享有盛誉的国际光伏性能建模和监测研讨会(PVPMC)第九届会议将于2017年12月5日至7日首次在中国举办,会议地点设在山东威海。这也是德国弗劳恩霍夫太阳能系统研究所,美国桑迪亚国家实验室等全球顶尖光伏机构与国内科研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太阳能研究所首次联手举办该会议。届时,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将作为战略合作伙伴,联合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投西安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锦州阳光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共八家光伏领先企业,面向行业联合发布最新的研发成果“双面组件光伏阵列解决方案”。

中信博新能源“双面组件光伏阵列解决方案”

双面组件光伏阵列因其高发电量、高可靠性及多应用场景等诸多优势,日益成为了现今光伏电站提高发电量,增加投资回报的主要选择。相对于常规单面组件,双面组件加跟踪器的解决方案可将系统发电量增加额外的15%-40%。秉承着“不断寻求更高效的双面光伏组件解决方案,最大化开发其背面发电潜力”的初衷,中信博新能源从双面组件安装的结构上不断优化创新,调整组件背面檩条、主梁的固定方式及相对位置,从而最大程度实现组件下方无遮挡,将双面组件的增效达到最大值。中信博新能源研究院院长王士涛先生表示:“在此次‘双面组件光伏阵列解决方案’联合发布会上,更值得关注的是,中信博新能源经过精心设计和严密测试后,研发出了双面组件四点安装的专利安装方式,这个设计也是中信博新能源的全球独创。基于保证双面组件背部最小遮挡的情况下,进一步提升安装效率。中信博新能源不仅在产品端进行创新突破,更致力于通过持续创新,打造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发电量的光伏支架和跟踪系统解决方案的理念服务于全球客户。”

在此,中信博新能源诚邀您于12月5日莅临威海,中信博新能源首席技术官兼中信博研究院院长王士涛先生将在“双面组件光伏阵列解决方案”联合发布会现场,全面解析关于双面组件光伏阵列解决方案的更多细节,以及这样一种解决方案是如何兼容四点安装、常规铝边框安装以及压块安装方式。届时,王士涛先生也将在第九届国际光伏性能建模和监测研讨会上讲解“双面光伏及跟踪器性能的建模方法和工具”。现场更有精彩节目和神秘大奖等着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