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2017第十三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在徐州市启幕。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是我国硅材料及光伏发电方面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本次会议共吸引了超千名参会观众,共将发表报告330多个,并紧扣当前光伏技术与应用热点,设立2个大会主论坛和19个特色分论坛。无锡先导智能作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先导智能光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受瞩目

2017-11-17 17:52 来源: 先导智能 

11月16日,2017第十三届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CSPV)在徐州市启幕。中国太阳级硅及光伏发电研讨会是我国硅材料及光伏发电方面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本次会议共吸引了超千名参会观众,共将发表报告330多个,并紧扣当前光伏技术与应用热点,设立2个大会主论坛和19个特色分论坛。无锡先导智能作为本次大会的协办单位,在开幕式论坛上发布了《光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主题报告。

在中国制造2025规划下,如何在光伏生产环节实现智能制造,成为了一个重要而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作为国产光伏设备的领军企业,先导能够给出什么具体的解决方案?

先导可以提供光伏组件整线智能化设备,加上自主研发的MES系统,可以为光伏企业打造“无人工厂”。

先导的目标是打造交钥匙工程的电池/组件端智能设备,并在电池主设备端为客户提供降本增效设备,超越国外进口设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