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胡会祥就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及开发要点趋势展开论述。图: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胡会祥参加对话胡会祥首先介绍了首航集团的发展历程,首航集团成立于2007年,集团业务涉及首航通信、首航新能源、首航工业园、投资等业务,其中首航通信已经成为中国卫星导航产业的顶尖企业之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聚焦】胡会祥:首航新能源凭这三点坚持,领航国内组串式逆变器市场

2017-11-10 10:38 来源: 深圳市首航新能源有限公司 

日前,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胡会祥就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展趋势及开发要点趋势展开论述。

图:首航新能源产品总监胡会祥参加对话

胡会祥首先介绍了首航集团的发展历程,首航集团成立于2007年,集团业务涉及首航通信、首航新能源、首航工业园、投资等业务,其中首航通信已经成为中国卫星导航产业的顶尖企业之一。首航新能源依靠首航集团的雄厚研发和资金实力于2013年正式成立,专注于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逆变器定位为组串式,经过几年的时间的发展首航新能源已经跻身为中国前三大组串式逆变器企业,中国储能逆变器领航者地位。针对不同的分布式应用场景,首航新能源提供丰富的产品供应段,从单相1-8kW,三相4-70kW。

短短几年时间,首航新能源发展迅速,特别是在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市场开拓上取得不小突破。胡会祥认为首航新能源做到了这三点:第一点,坚持产品+品牌策略;第二点:坚持产品+创新策略;第三点,坚持质量+服务策略。

首先、坚持产品+品牌。胡会祥是这样认为,品牌是企业的外在包装,产品是企业根基,只有根基做好了,品牌才能做好,要不然品牌再好,假若产品不可靠,品牌宣传再好也是一场虚幻,这一点首航新能源市场部门与产品部门结合的非常好。

其次、坚持产品质量+创新。任何一个行业,任何一家企业,如果产品质量不行,那终究会淡出市场的舞台,质量是企业基石,是企业的生命线。而创新又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助推剂,首航新能源成立伊始,就注重产品的质量,不仅从研发上下功夫,更注重元器件的选择,还在业内率先采取了6道100%产品把控环节。在注重产品质量的同时,还在产品创新上下足功夫,如针对不同应用场景,客户的不同要求,首航在逆变器研发上不断推陈出新,如刚上市的3-7.5kW二代逆变器,如在逆变器上增加远程开关机,声光报警,过频、降载调节开关机调节等功能,就是根据市场所需。产品有了质量的保证,加上不断创新的动力源,首航新能源在市场开拓上显得顺风顺水。

三、坚持质量+服务。在提到这个观点时候,胡会祥分享了曾经做大型地面电站的经验,他认为大型变电站服务与我们分布式的服务差距比较大的,大型电站服务相对集中,而分布式的服务更加细化,以首航新能源现在国内市场分布来看,安装商遍布国内大多数省、市,甚至还有地方的乡镇,大家对于技术层面掌握程度相差比较大,首航新能源针对这样的现状制定了一系列服务计划,从售前、售中到售后都很细化,更加全面,基本上做到点对点的服务,这是首航新能源服务的一大特色。

正是由于这三点坚持,首航新能源能迅速跻身市场的前列,在各应用市场上站稳脚跟,对于首航新能源今年的发展情况,胡会祥这样认为随着首航在国内市场全面布局的完成,今年保底完成1.5G的市场装机量,市场销售额呈现4-5倍增长,明年将会在此基础上翻一番。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