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上百家优秀企业出席盛典并捧回大奖。其中,中海阳(股票代码:430065)与特变电工、浙江正泰等荣膺十大光伏EPC品牌,同时这也是中海阳第四次获此殊荣。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是由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中海阳荣膺“北极星杯”十大光伏EPC品牌

2017-10-27 17:3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0月26日,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的上百家优秀企业出席盛典并捧回大奖。其中,中海阳(股票代码:430065)与特变电工、浙江正泰等荣膺十大光伏EPC品牌,同时这也是中海阳第四次获此殊荣。

2017年度“北极星杯”十大光伏品牌评选活动是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第六届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和激发企业作为行业主体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号召全行业关注企业品牌建设和影响力建设。为了扩大网友参与度,除了以往的PC端投票、微信端投票,今年还特别增加了APP“一起光伏”投票端,累计投票总数高达500万票。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十大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品牌、十大光伏电池/组件品牌、十大集中式逆变器品牌、十大组串式逆变器品牌、十大光伏EPC品牌、十大光伏支架品牌、十大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十大光伏分布式投资品牌、十大光伏户用系统品牌等共九大类奖项,并在本次盛典上各有得主。

此次获奖的中海阳专注于太阳能发电以及分布式能源的创新综合利用,承建的大型光伏地面电站涵盖滩涂、大型水面、荒漠等多种地形地貌,分布式光伏涵盖农业大棚、渔光互补、建筑物屋顶等多种业务类型;作为未来业务拓展重点,中海阳在分布式光伏领域成绩斐然,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列。近期公司公告显示,其已连续中标多个大型光伏电站EPC项目,企业经营持续向好。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