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一行来锡调研。上午9点10分,吴政隆来到了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情况。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省政府秘书长王奇陪同调研。在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吴政隆详细了解产品性能、研发投入及销售等情况,对企业长期以来坚持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视察先导智能

2017-07-19 13:34 来源: 先导智能 

7月18日,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一行来锡调研。上午9点10分,吴政隆来到了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入车间了解生产情况。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省政府秘书长王奇陪同调研。

在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吴政隆详细了解产品性能、研发投入及销售等情况,对企业长期以来坚持自主创新,在国际竞争中赢得主动权予以肯定。在考察先导锂电池卷绕机时,吴政隆与先导董事长王燕清就产品的技术水平、市场情况等展开了交流。得知先导已经成为国际锂电池设备的龙头企业,主要客户是松下、索尼、三星等知名厂商时,他连连赞赏。吴省长勉励先导继续加强创新,坚持高端化、智能化的路线,“你们做的非常好,目标是要做成百年企业,打造国产高端设备的民族品牌。”

参观过程中,王燕清董事长向领导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政府要加大对企业巨额研发投入的扶持,二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严厉打击侵权行为,保护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吴省长一一采纳,并向随行的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的同志嘱咐,对这样的排头兵企业要加大扶持力度,同时也要做好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塑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从2008年进军锂电装备领域,经过多年的积淀,无锡先导已经成长为国际最大的锂电池自动化装备专业制造商。技术和性能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可替代韩国、日本进口设备。先导在锂电池电芯制造的关键设备的技术水平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打破了进口设备的垄断地位,填补了国产高端锂电池生产设备的空白。日前,先导又成功收购珠海泰坦新动力,切入锂电池后端设备。同时,先导正在加紧研发锂电池前端设备,目标是成为锂电池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7月13日,先导智能发布2017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区间为:16170万元—19022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70%—100%。公司预计未来三年企业业绩增速在50%以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