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美国夏洛特市长JenniferRoberts、市议员GregPhipps、北卡州立大学副校长、北卡新能源研究中心主任以及北美华商会代表团一行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参观考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及国际营销人员陪同参加了接待。张总(左一)为市长JenniferRoberts讲解公司产业结构在总经理张建新的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美国夏洛特市长一行来访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

2017-03-16 09:21 来源: 特变电工 

3月13日,美国夏洛特市长Jennifer Roberts、市议员Greg Phipps、北卡州立大学副校长、北卡新能源研究中心主任以及北美华商会代表团一行到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参观考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及国际营销人员陪同参加了接待。

张总(左一)为市长Jennifer Roberts讲解公司产业结构

在总经理张建新的陪同下,夏洛特市长Jennifer Roberts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创新发展历程。座谈会上,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海内外市场发展情况以及后期在全球市场的发展方向。市长Jennifer Roberts及议员从政治、商业及新能源政策层面对北卡罗莱纳州的新能源市场及相关商业环境进行介绍。市长Jennifer Roberts热烈欢迎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到美国发展,希望双方在新能源领域能够达成合作。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3月14日,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领导受邀参加夏洛特市长Jennifer Roberts招待晚宴,美国现任驻华副大使Julie Kavanagh及美国驻华商务公使Hector Maldonado出席晚宴。席间,Julie Kavanagh副大使以及美国驻华使馆官员听取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国际业务发展汇报,对公司国际化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