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细雨绵绵、秋高气爽,乐叶光伏投资于江苏泰州市海陵区年产2GW单晶组件项目举行隆重的投产仪式。十一科技(太极实业600667)董事长兼院长赵振元先生应邀出席盛会。泰州乐叶年产2GW单晶组件项目由十一科技全程设计,机电EPC总承包,在短短6个月内,从设计到施工及调试投产,顺利按计划完成投产运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合作典范助力乐叶光伏启航泰州新能源 开拓绿能新世界

2016-09-12 09:39 来源: 乐叶光伏 

9月6日,细雨绵绵、秋高气爽,乐叶光伏投资于江苏泰州市海陵区年产2GW单晶组件项目举行隆重的投产仪式。十一科技(太极实业600667)董事长兼院长赵振元先生应邀出席盛会。

泰州乐叶年产2GW单晶组件项目由十一科技全程设计,机电EPC总承包,在短短6个月内,从设计到施工及调试投产,顺利按计划完成投产运营,充分展示了十一科技在高科技工程领域的强大实力。

隆基股份董事长兼乐叶光伏董事长钟宝申、隆基股份总裁李振国、乐叶光伏总裁李文学等公司领导接待了赵院长,并对隆基股份与十一科技自2010年来形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十一科技以良好的服务、精细的设计、持续的创新,致力于隆基&乐叶单晶生产工艺技术的改进和发展。双方共同努力,开创了新能源产业合作的典范。

赵院长认为:隆基&乐叶与十一科技六年多的战略合作,双方共同进步,一方面促进了各自的技术水平,另一方面也大大提升了双方品牌的影响力,构建了新能源领域持续信任、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赵院长还表示将秉承过去的合作传统,并期待双方深度扩大合作范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