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Guangzhou)将于2016年9月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为期3天。该展会是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已连续举办七年。展示内容覆盖光伏产业各个领域,包括原料供应、主辅材料、机械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工程及光伏应用产品。2015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英威腾光伏科技将携新品亮相9月广州光伏展

2016-07-22 10:28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Guangzhou)将于2016年9月26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为期3天。该展会是全球光伏企业促进贸易、推广品牌的重要展览平台,已连续举办七年。展示内容覆盖光伏产业各个领域,包括原料供应、主辅材料、机械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组件、光伏工程及光伏应用产品。

2015年,PVGuangzhou得到8万多名专业观众的支持和国内外300多家媒体的宣传报道,逐渐成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海外企业引进来的良好商贸服务平台。

9月26日,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最新产品--离并网储能一体逆变器亮相展会。

2016年5月,英威腾光伏科技正式推出新一代家用光伏逆变器,它以“储电、智能、高效、清洁”为个性标签,集充电、储能与光伏逆变、BMS电池管理系统等多功能于一体,可自动判断出离网/并网模式,并接入智能电网,实现削峰填谷、自发自用等用电需求,成为英威腾光伏家族的最新成员!

创新是英威腾发展的动力。英威腾光伏科技致力于研发高性能高效率的光伏逆变器,目前已成功研发出BG、MG、BPD水泵逆变器等,产品远销欧洲、澳洲、东南亚等世界各地。

我们诚挚邀请您前往英威腾光伏:A区1.1号馆B307-B310展台,品鉴全新一代家用光伏逆变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