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光伏易山东济南地区经销商100KW光伏发电项目所需组件出货。经销商田总是光伏业内人士,凭借着对行业的熟悉以及专业的投资眼光,自加盟光伏易以来,生意越做越大。光伏易将会为田总提供项目光伏发电所需设备以及电站安装上的技术支持。此次出货的组件为光伏易260W高效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板,采用A级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光伏易济南经销商100KW太阳能组件出货

2016-07-04 09:20 来源: 中电云商光伏易 

近日,光伏易山东济南地区经销商100KW光伏发电项目所需组件出货。经销商田总是光伏业内人士,凭借着对行业的熟悉以及专业的投资眼光,自加盟光伏易以来,生意越做越大。光伏易将会为田总提供项目光伏发电所需设备以及电站安装上的技术支持。

此次出货的组件为光伏易260W高效多晶硅太阳能电池板,采用A级高效硅片,能够有效确保每个电池板拥有良好的电性能,转化率高达17.5%以上。中电云商光伏易为客户提供一系列的高效单、多晶太阳能组件,支持组件规格定制。光伏易所生产的组件产品全部通过严格的性能测试和多道严格的质量管控体系,保障客户使用的每一块太阳能光伏组件在25年长期运营过程中仍保持可靠的实际发电量。

作为国内领先的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一站式服务商,中电云商(www.pvjoy.com)在大力推广分布式光伏发电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太阳能光伏组件,太阳能照明系统,太阳能水泵系统等产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