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国家审计署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829个单位1796个项目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结果。对1至2月份审计发现的影响财政资金统筹使用方面的78个问题、156.03亿元资金,审计部门出具了整改建议函督促整改。截至一季度末,已整改74个问题、统筹盘活资金155.28亿元,尚未整改到位和3月份审计发

首页 > 市场 > 正文

审计署通报宁夏1.32亿光伏金太阳工程至今未建

2016-05-19 10:29 来源: 审计署 

5月17日,国家审计署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829个单位1796个项目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结果。

对1至2月份审计发现的影响财政资金统筹使用方面的78个问题、156.03亿元资金,审计部门出具了整改建议函督促整改。截至一季度末,已整改74个问题、统筹盘活资金155.28亿元,尚未整改到位和3月份审计发现未及时统筹使用资金97.08亿元,审计部门正督促加快整改。其中,有94.28亿元专项资金未及时安排使用发挥效益,1.41亿元专项资金统筹后仍未及时使用。

在统筹后仍未及时使用的资金中,宁夏回族自治区金太阳示范工程中央补助资金1.32亿元统筹后仍未支出。2013年,自治区财政厅收到2012年金太阳示范工程中央财政补助资金1.32亿元,用于吴忠金积工业园区20兆瓦屋顶光伏发电等2个项目建设。2015年9月,因项目一直未建设,吴忠市人民政府将1.32亿元计划统筹用于城市供水水质提标改造等工程。截至2016年3月末,1.32亿元资金仍结存在吴忠市财政局账户上未使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