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3日,大型公益纪录片《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走进贵州省从江县加榜乡。东方日升携手节目组,为加榜乡中心小学捐赠了3000册课外图书。《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是由浙江电视台《品牌视觉》栏目主办,旨在走访贫困山区,零距离接触、了解弱势群体的内心世界,把爱心,把温暖,把文明,把知识传播

首页 > 企业 > 正文

走进大山 东方日升“书”送希望

2016-02-03 10:50 来源: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1月23日,大型公益纪录片《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走进贵州省从江县加榜乡。东方日升携手节目组,为加榜乡中心小学捐赠了3000册课外图书。

《中国梦-百家企业公益行》是由浙江电视台《品牌视觉》栏目主办,旨在走访贫困山区,零距离接触、了解弱势群体的内心世界,把爱心,把温暖,把文明,把知识传播在他们心中。第一站则是到了贵州从江县加榜乡。

当天下午,东方日升来到加榜乡中心小学,为该学校捐赠了3000册1-6年级的课外图书,在校的19名留守儿童领取新书非常高兴,并当场翻阅新书。除此之外,还对这19名儿童进行了梦想及新年愿望的采访。

东方日升市场部总监李斌表示:”知识是人类的精神食粮,加榜乡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因为各种原因,极少接触到课本之外的世界。此次我们捐赠的图书包括了童话、探索、科学知识等系列,可以满足1-6年级孩子的课外读物基本需求。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图书,不仅可以让孩子学习到课本外的知识,了解外面的世界,还可以激发出孩子对阅读的兴趣,让他们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为未来他们走出大山,实现梦想打下基础。”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