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江苏无锡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聚焦十三五,开创能源革命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印度、巴西、韩国、日本、泰国等近百位海外嘉宾前来参会观展。无锡先导作为国内最大的光伏自动化设备专业制造商,受邀参加本届展会。

首页 > 光伏设备 > PECVD > 企业 > 正文

无锡先导亮相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

2015-11-09 10:07 来源: 无锡先导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11月5日,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江苏无锡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聚焦‘十三五’,开创能源革命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印度、巴西、韩国、日本、泰国等近百位海外嘉宾前来参会观展。

无锡先导作为国内最大的光伏自动化设备专业制造商,受邀参加本届展会。现场展出的太阳能电池片高速串焊机、管式PECVD自动上下料机凭借领先的性能优势、可靠的技术稳定性,吸引了国内外客户的关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