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12日,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Munich2015)在德国慕尼黑如期举行,全球相关业者聚首慕尼黑,从全球视野前瞻太阳能产业发展,共同把脉世界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英威腾携旗下新能源领域系列全新产品出席了此次博览会,向全球合作伙伴全面展示英威腾在光伏行业内的最新研发成果和一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英威腾2015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完美落幕

2015-06-18 10:23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6月10-12日,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Munich2015)在德国慕尼黑如期举行,全球相关业者聚首慕尼黑,从全球视野前瞻太阳能产业发展,共同把脉世界太阳能光伏发电市场。英威腾携旗下新能源领域系列全新产品出席了此次博览会,向全球合作伙伴全面展示英威腾在光伏行业内的最新研发成果和一体化解决方案。

作为光伏行业人士最重要的交流沟通的平台,德国慕尼黑太阳能技术博览会(Intersolar Munich2015)是全球迄今为止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聚集了国际上所有业内知名企业。主办单位为德国太阳工业联盟、国际太阳能学会德国分会及德国联邦太阳光电产业协会。该展会自1991年创办以来不断扩大,至今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太阳能技术和产品贸易展览会。展会集中了三个主要的太阳能技术领域:光电技术(太阳能发电)、太阳能系统(热水供应、供暖、工业用热、太阳能空调)和太阳能建筑。围绕着这个方向和主题及其相伴的会议在世界上占有了独一无二的地位,这使INTER SOLAR已成为厂商、批发商、供应商和服务商展会日历上的常客。

展会期间,英威腾携旗下新能源领域新品光伏MG系列逆变器和BG系列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水泵逆变器等光伏选配产品重磅亮相,作为未来能源智能管理系统中的一环,新品并以其成熟的产品技术、优异的性能及超高的性价比引起观众的高度关注。展台现场人气高涨,许多客户在对产品的内部结构、性能、稳定性、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后,对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并表达了对未来双方进行合作的意愿。

通过此次展会平台,英威腾与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客户及同行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更准确的把握了市场需求与行业信息。英威腾深耕新能源行业多年,此次多元化产品全线亮相,充分展现了英威腾在光伏新能源领域的领先技术、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未来,英威腾将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支持,专研更高效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推动光伏产业未来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