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近日部分媒体涉及汉能控股集团的报道,我集团郑重声明如下:一、我集团目前经营正常,各项业务运转良好,资金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一笔贷款逾期;不存在有关媒体报道的因我集团股票被斩仓,导致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 LIMITED(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566)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汉能控股集团针对近日部分媒体报道的声明

2015-05-21 14:3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针对近日部分媒体涉及汉能控股集团的报道,我集团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集团目前经营正常,各项业务运转良好,资金状况良好,没有任何一笔贷款逾期;不存在有关媒体报道的因我集团股票被斩仓,导致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 LIMITED(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566)股价大跌的情况。

二、截止目前,我集团及关联人士持有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 LIMITED(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股票约306亿股,没有任何减持套现行为。

三、截止目前,我集团没有利用持有的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 LIMITED(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与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过诸如对赌之类的任何金融衍生交易。

四、2015年5月20日,我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先生,在北京主持全球首座“以太阳为主线,以清洁能源为主题”的专业性展馆——汉能清洁能源展示中心的揭幕仪式。李河君先生在揭幕仪式上发表了主题为《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的演讲。

五、我集团对HANERGY THIN FILM POWER GROUP LIMITED(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汉能控股集团

2015年5月21日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