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以“新常态、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的正泰集团2015年供方大会举行。本次大会上,福斯特荣获正泰集团2014年度质量管理优秀奖。这是福斯特继获得天合光能2014年度优秀供应商、阿特斯2014年度优秀供应商后的又一极具含金量的重要奖项。福斯特与正泰集团拥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在质量管控方面,福斯特一直以来享有客户单位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顾客至上质为先,在2014年与正泰集团的合作中,福斯特供应产品送检63批,合格率、完成率均为100%,充分证明了福斯特产品品质在光伏封装材料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创新技术为明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EVA背板 > 企业 > 正文

福斯特荣获正泰集团2014年度质量管理优秀奖

2015-03-30 11:42 来源: 杭州福斯特光伏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3月,以“新常态、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的正泰集团2015年供方大会举行。本次大会上,福斯特荣获正泰集团2014年度质量管理优秀奖。

这是福斯特继获得天合光能2014年度优秀供应商、阿特斯2014年度优秀供应商后的又一极具含金量的重要奖项。

福斯特与正泰集团拥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在质量管控方面,福斯特一直以来享有客户单位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顾客至上质为先,在2014年与正泰集团的合作中,福斯特供应产品送检63批,合格率、完成率均为100%,充分证明了福斯特产品品质在光伏封装材料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

“创新技术为明天”是福斯特追求卓越、臻于至善的恒久信心,是福斯特开拓进取、持续提升的不竭动力。未来,双方将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加快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步伐,全面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与综合竞争力,共同打造光伏行业共赢发展的广阔平台。

正泰集团2014年度质量管理优秀奖奖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