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四届中国扬州路灯、庭院灯及LED照明展览会将于3月28-30日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参与其中,展位号:A207-208。中国LED户外照明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政策机遇、超乎预期的技术升级空间及巨大的市场潜力,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扬州路灯展立足于华东市场,为企业拓展中国路灯市场提供了便捷,成为行业客户合作共赢、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上届展会汇能精电展出了中小型太阳能路灯控制器、MPPT控制器、工频正弦波逆变器等多款畅销产品,时隔一年,全新的研发项目成果及新技术将再一次精彩亮相,多款最新研制的太阳能LED照明恒流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太阳能控制器 > 企业 > 正文

北京汇能精电将携太阳能控制器新品参加扬州路灯展

2015-03-23 09:27 来源: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第四届中国扬州路灯、庭院灯及LED照明展览会将于3月28-30日在扬州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参与其中,展位号:A207-208。

中国LED户外照明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政策机遇、超乎预期的技术升级空间及巨大的市场潜力,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扬州路灯展立足于华东市场,为企业拓展中国路灯市场提供了便捷,成为行业客户合作共赢、交流合作的有效平台。

上届展会汇能精电展出了中小型太阳能路灯控制器、MPPT控制器、工频正弦波逆变器等多款畅销产品,时隔一年,全新的研发项目成果及新技术将再一次精彩亮相,多款最新研制的太阳能LED照明恒流控制一体机产品首次推出,功能更加贴合用户需求,极高的性价比等待客户及市场的验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