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家能源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4)于2014年11月6~8日期间在无锡举办。本届大会以“新能源、新城镇、新生活”为主题,将以展会、论坛、主题宴会、颁奖典礼、市场对接等一系列活动形式,聚焦中国能源革命和能源消费、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化建设等话题,重点展示和研讨太阳能光伏全产业链及应用、新能源汽车等民众关注的产品案例及专业课题。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许瀚丹女士受邀请于2014第六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晖保智能在2014第六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做重要演讲

2014-11-10 09:56 来源: 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由国家能源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4)于2014年11月6~8日期间在无锡举办。本届大会以“新能源、新城镇、新生活”为主题,将以展会、论坛、主题宴会、颁奖典礼、市场对接等一系列活动形式,聚焦中国能源革命和能源消费、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与中国新型城镇化化建设等话题,重点展示和研讨太阳能光伏全产业链及应用、新能源汽车等民众关注的产品案例及专业课题。

晖保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许瀚丹女士受邀请于2014第六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的2015分布式光伏市场拓展、解决方案、绿色金融创新峰会上就“分布式电站远程集控智慧解决方案”做主题演讲,演讲围绕光伏发电特质及光伏电站发电效率提升的关键环节,通过数据,把脉电站基因,找回电站丢失的利润,如何搭建和评价光伏电站智能管理与运维分析平台,实现效率最大化及系统价值等问题与在座的嘉宾展开了深入探讨好,并获得相关专家和领导的极大赞誉。

王斯成老师对晖保智能高频率实时数据库支撑的数据精准把脉电站基因,从设备和系统多维度无限优化电站发电效率的平台给予极高的赞誉。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