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solar)日前推出了全新SHI系列纯正弦波高频逆变器,并正式上线投产。该产品基于全数字智能化设计,采用输入输出完全隔离技术,将系统12/24/48V直流电转换成220/230V交流电,具有高可靠、高效率、保护功能齐全、易安装操作等特点。在设计时,采用先进的SPWM技术和动态电流环控制技术,保证了纯正弦波稳定输出及设备的可靠性。经专业机构测试,SHI1000-22(24V,1000W)满载效率高于93.5%,空载电流低于0.41A,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体现了汇能精电的绿色节能理念。为了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SHI系列采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北京汇能精电SHI系列正弦波逆变器正式投产

2014-10-16 09:24 来源: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Epsolar)日前推出了全新SHI系列纯正弦波高频逆变器,并正式上线投产。该产品基于全数字智能化设计,采用输入输出完全隔离技术,将系统12/24/48V直流电转换成220/230V交流电,具有高可靠、高效率、保护功能齐全、易安装操作等特点。在设计时,采用先进的SPWM技术和动态电流环控制技术,保证了纯正弦波稳定输出及设备的可靠性。经专业机构测试,SHI1000-22(24V,1000W)满载效率高于93.5%,空载电流低于0.41A,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体现了汇能精电的绿色节能理念。

为了满足客户不同的应用需求,SHI系列采用全工业级设计,采用原装进口一线品牌开关器件,并将直流输入电压和工作环境温度设计成较宽范围,实现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下高可靠、满功率持续运行。为兼顾国外电压要求,本机可自由切换输出电压和输出频率,提升了产品在使用上的灵活度。

值得一提的是,在测试和试用阶段,国内和国外客户对该系列产品的稳定性及质量大加赞许,在未来的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中,SHI系列必将获得更大的市场空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