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成功登陆全国公开资本市场。(证券简称“汇能精电”,股票代码:830996,股份总额:3263.16万股);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9月25日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仪式,莅临挂牌仪式的有中关村发展集团、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锦天城(北京)律师事务所的单位领导。董事长孙本新先生(左1)在敲钟仪式上敲钟大家在喜庆的气氛中揭牌并合影留念董事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太阳能控制器 > 企业 > 正文

北京汇能精电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2014-10-11 10:25 来源: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汇能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8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正式挂牌,成功登陆全国公开资本市场。(证券简称“汇能精电”,股票代码:830996,股份总额:3263.16万股);主办券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9月25日举行了“新三板”挂牌仪式,莅临挂牌仪式的有中关村发展集团、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锦天城(北京)律师事务所的单位领导。

董事长孙本新先生(左1)在敲钟仪式上敲钟

大家在喜庆的气氛中揭牌并合影留念

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何宪云先生在仪式上精彩发言

 北京汇能精电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能精电”。股票代码:830996)成立于2007年3月,是一家混合供电系统方案及其系列产品制造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属新能源、节能电源行业,是高速成长的中关村海淀科技园所属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并荣幸被列为“瞪羚企业”行列。公司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产品畅销国内,远销国外110多个国家,在国际市场上具有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并获得了多项荣誉及国内外用户的一致认可。 

 汇能精电未来将以技术专业化为根本,以产品规模化为目标,追求卓越品质和服务。以“专业、创新、求实”为企业宗旨,以“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为理念,汇聚才能、创造精准电源,力争达到同行业国际先进领军技术行列!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