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Toshiba)与三菱(Mitsubishi)的逆变器制造联盟TMEIC,凭借形成新的北美子公司,将标志着其首次进军美国市场。该公司日前推出一个北美子公司TMEIC Power Electronics Products Corporation,其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新基地生产TMEIC的光伏逆变器。TME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yotaka Machida表示:“这一新的产能是TMEIC服务北美行业的最新承诺。我们将继续把在我们电力电子业务中开发的最新最先进的技术整合到休斯顿工厂,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该新工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日本TMEIC拟设立美国逆变器工厂

2014-09-30 09:23 来源: PV-Tech 作者: Ben Willis

东芝(Toshiba)与三菱(Mitsubishi)的逆变器制造联盟TMEIC,凭借形成新的北美子公司,将标志着其首次进军美国市场。

该公司日前推出一个北美子公司TMEIC Power Electronics Products Corporation,其将在德克萨斯州休斯顿的新基地生产TMEIC的光伏逆变器。

TME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iyotaka Machida表示:“这一新的产能是TMEIC服务北美行业的最新承诺。我们将继续把在我们电力电子业务中开发的最新最先进的技术整合到休斯顿工厂,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该新工厂是一系列改进正在全球开发的我们的全球生产及供应网络的举动之一,其中包括美洲、印度和中国。”

该新工厂的生产将于今年秋季开始。

TMEIC总部位于东京,迄今一直专注于日本活跃的市场,但是其计划进军北美来突出其爆炸式增长。根据四月市场调研公司IHS发布的排名,TMEIC是2013年全球第四大逆变器供应商(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较2012年的联合第十位上升。

此举证实了分析师最近预测,TMEIC将成为希望进军新市场的发展最快的亚洲逆变器制造商之一。

在今年早些时候记者博客文章中,IHS分析师山姆˙威尔金森(Sam Wilkinson)写道,连同日本逆变器供应商同行Omron与Tabuchi,TMEIC处于考虑国际扩张的首要位置。威尔金森写道:“这些供应商聚集在国内的规模与专业技能,使其很好地看到更远的国际机遇。”

威尔金森强调,TMEIC四月从欧洲制造商AEG手中收购收购印度工厂,是其国际雄心的证据。

今年早些时候,日本安川电机(Yaskawa)凭借收购Solectria Renewable(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在美国市场站稳脚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