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华南最大的太阳能光伏行业盛会—2014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于8月26-28日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展。本届展会吸引了300多家太阳能光伏知名进驻参展,展品内容丰富齐全。作为驱动零碳节能技术领航者,三晶电气携Sununo-TL2K,Suntrio-TL20K,PDS光伏扬水系统参加了此次展会。三晶电气不仅获得了大量国内客户的青睐,也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英格兰、意大利、澳大利亚、印度、捷克、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客商前来采购,现场洽谈合作气氛相当热烈融洽。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广州本土公司,已经连续两次参加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三晶电气逆变器再现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火爆全场

2014-09-05 16:35 来源: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 

年度华南最大的太阳能光伏行业盛会—2014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于8月26-28日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展。本届展会吸引了300多家太阳能光伏知名进驻参展,展品内容丰富齐全。

作为驱动零碳节能技术领航者,三晶电气携Sununo-TL2K,Suntrio-TL20K,PDS光伏扬水系统参加了此次展会。三晶电气不仅获得了大量国内客户的青睐,也吸引了来自德国、法国、英格兰、意大利、澳大利亚、印度、捷克、西班牙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客商前来采购,现场洽谈合作气氛相当热烈融洽。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作为广州本土公司,已经连续两次参加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今年的展会与去年相比,参展人员明显增多,这应该得益于今年年初政府的补贴政策,赢得很多市民的参与和支持。

随着光伏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三晶电气将继续坚持诚信学习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密切关注业内技术动向,对成熟技术和新兴技术进行综合利用,助力国内光伏行业迅猛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