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28日,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华为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受到业界高度关注。华为展台人流络绎不绝,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在现场,参展嘉宾与技术专家深入交流,对于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的高发电量、投资收益、智能运维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华为的技术人员通过现场演示、案例讲解、实测数据分析为各位嘉宾答疑解惑,不少嘉宾当即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有些嘉宾看到展台上摆放的盐雾样机,在海南高湿盐雾环境下使用两年外观仍完好如初,无故障高效运行,由衷的感慨:“IP65防护等级设计太适合我们现在华南沿海地区建站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精彩亮相2014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4-08-27 09:36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14年8月26-28日,广州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广州琶洲展馆盛大开幕,华为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受到业界高度关注。

华为展台人流络绎不绝,众多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在现场,参展嘉宾与技术专家深入交流,对于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的高发电量、投资收益、智能运维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华为的技术人员通过现场演示、案例讲解、实测数据分析为各位嘉宾答疑解惑,不少嘉宾当即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有些嘉宾看到展台上摆放的盐雾样机,在海南高湿盐雾环境下使用两年外观仍完好如初,无故障高效运行,由衷的感慨:“IP65防护等级设计太适合我们现在华南沿海地区建站了。”同时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的智能管理系统也吸引了不少国外的专业人士驻足咨询。某泰国企业还特别在展会现场拍摄了智能管理系统的介绍短片,作为科技创新技术节目内容将于新马泰16个电视台播出。

“华为的产品和服务确实能做到业内领先”,参展嘉宾们表示称赞,“智能组串监测功能能够精确定位故障组串,减少故障维修时间;多路MPPT设计,降低了阴影遮挡、地形朝向不一致等带来的影响,确实能提升发电量,这些设计方案解决了我们的困惑。”“智能、高效、安全、可靠”,如今,华为智能光伏电站解决方案的客户价值已经在实际应用中得以充分体现,也得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和信赖。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