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旗下四大系列产品在加拿大知识产权局注册成功。于2014年6月17日正式生效。它们分别是SolarOcean、SolarLake、SolarRiver和SolarSpring。这意味着以上4款系列产品已获得专用权并受法律保护,确保山亿新能源在迅速的扩张市场份额和覆盖率的同时无知识产权方面的后顾之忧。据了解,目前山亿新能源主打的是前三款产品,涵盖了小功率、中功率和大功率机型。SolarRiver系列逆变器广泛应用于家庭和中小型光伏电站,全球出货量超200000台的组串型逆变器,为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山亿新能源产品商标注册成功

2014-07-23 09:50 来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亿新能源”)旗下四大系列产品在加拿大知识产权局注册成功。于2014年6月17日正式生效。它们分别是SolarOcean、SolarLake、SolarRiver和SolarSpring。这意味着以上4款系列产品已获得专用权并受法律保护,确保山亿新能源在迅速的扩张市场份额和覆盖率的同时无知识产权方面的后顾之忧。

据了解,目前山亿新能源主打的是前三款产品,涵盖了小功率、中功率和大功率机型。SolarRiver系列逆变器广泛应用于家庭和中小型光伏电站,全球出货量超200000台的组串型逆变器,为光伏电站的设计提供了灵活的接入方案。SolarLake系列代表中功率组串型逆变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光伏电站对并网逆变器的选型的需要。SolarOcean系列为大型光伏电站并网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凭借着丰富的产品线及可靠的稳定性山亿新能源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已在德国、澳大利亚、英国、荷兰、法国等主要市场获得合作伙伴、安装商及最终用户的广泛认可。

此次新商标的注册成功,有力证明广大客户对山亿新能源旗下产品的高度认可,对保护公司商标的专用权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商标的知名度,为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山亿新能源也决心以此为契机,争取为维护产品品牌形象做出更多努力。

关于山亿新能源:

山亿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亿新能源”)于2008年成立,专业从事太阳能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在德国、澳大利亚、英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以博硕领衔的研发团队150余人。

山亿新能源已拥有全球领先的光伏并网逆变技术,公司产品应用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质量得到客户的普遍认可,销售量在全球遥遥领先。未来山亿新能源将持续提供全球最优的产品,不断寻求合作,开发应用清洁能源,并矢志成为全球知名、行业领先、国际一流的新能源集团。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