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组件密封材料供应商STRHoldings在2013年初失去其主要客户FirstSolar后,继续苦苦挣扎转变其业务和产品组合。STR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九百三十万美元,较上季度增长40%,较去年同期下滑17%。然而,STR该季度获益于FirstSolar总计五百一十万美元的密封材料的非经常性销售。除了该一次性FirstSolar收入,该季度销售额将继续下滑至仅为四百万美元,而2013年第四季度为六百七十万美元。STR在其最近发布的年度报告中表示,其并未预期FirstSolar2014年的任何销售额。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STR Holdings第一季度密封剂销售不稳定

2014-05-12 15:14 来源: PV-Tech 

光伏组件密封材料供应商STRHoldings在2013年初失去其主要客户FirstSolar后,继续苦苦挣扎转变其业务和产品组合。

STR报告,2014年第一季度销售额为九百三十万美元,较上季度增长40%,较去年同期下滑17%。

然而,STR该季度获益于FirstSolar总计五百一十万美元的密封材料的非经常性销售。除了该一次性FirstSolar收入,该季度销售额将继续下滑至仅为四百万美元,而2013年第四季度为六百七十万美元。STR在其最近发布的年度报告中表示,其并未预期FirstSolar2014年的任何销售额。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FirstSolar占2012年销售额的三千九百二十万美元(总数的41%),占2013年销售额的五百七十万美元(总数的18%)。

STR还指出,由于其修订其合同制造商中国浙江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密封材料产品组合,其经历延迟产量增加。

该公司销量年同比提高约10%,但是同期经历平均销售价格下滑约24%。在第一季度,STR提高销量约50%,但是经历平均销售价格下滑7%。主要由于与产量增加相关的成本,该季度亏损增长至四百六十万美元。

STR第一季度末现金为两千六百五十万美元,无负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