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阳太阳能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公布公司将通过以每股转换价格0.11港元配售可转换债券,集资195,676,800港元。於转换权悉数行使完成之后,最多将发行1,778,880,000股可转换股份,占公司扩大之已发行股本约16.67%。公司计划将所得款项净额用於进一步扩展公司之投资业务和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并巩固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旗下,国内主要发电商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君阳太阳能最近与北京三吉利宣布成立四家合营公司,分别位於北京市,江苏张家港市、江苏盱眙县和浙江嘉兴市。合资公司之主要业务将为分布式太阳能电站的开发、建设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君阳太阳能集资约1.96亿港元扩展光伏相关业务

2014-04-11 10:13 来源: 今时财经 

 君阳太阳能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公布公司将通过以每股转换价格0.11港元配售可转换债券,集资195,676,800港元。於转换权悉数行使完成之后,最多将发行1,778,880,000股可转换股份,占公司扩大之已发行股本约16.67%。公司计划将所得款项净额用於进一步扩展公司之投资业务和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并巩固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旗下,国内主要发电商北京三吉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

君阳太阳能最近与北京三吉利宣布成立四家合营公司,分别位於北京市,江苏张家港市、江苏盱眙县和浙江嘉兴市。合资公司之主要业务将为分布式太阳能电站的开发、建设及运营。四家合营公司注册资本逾1亿元人民币,投资总额共约2.4亿元人民币。君阳太阳能与北京三吉利在该四家公司的持股比例均为51%及49%。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