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阳太阳能宣布,向汉能太阳能收购君阳控股股本余下32.1%至全资拥有,以增加下游太阳能项目份额,后者主要于内地从事发展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及屋顶电站。今次收购代价1.09亿元,将透过发行10.91亿股代价股支付,发行价0.1元,相当本周一收市价。君阳控股为一家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为投资控股公司,持有多家于英属维尔京群岛、香港及中国注册成立的附属公司。君阳子集团主要从事发展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及屋顶电站。君阳子集团截至2013年底止亏损逾4,800万元。代价较汉能原投资成本溢价逾2,000万元。完成后,汉能将持有君阳太阳能扩大后股本10.93%。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企业 > 正文

君阳购汉能旗下太阳能光伏电站资产

2014-04-08 13:45 来源: 新浪财经 

君阳太阳能宣布,向汉能太阳能收购君阳控股股本余下32.1%至全资拥有,以增加下游太阳能项目份额,后者主要于内地从事发展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及屋顶电站。今次收购代价1.09亿元,将透过发行10.91亿股代价股支付,发行价0.1元,相当本周一收市价。

君阳控股为一家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为投资控股公司,持有多家于英属维尔京群岛、香港及中国注册成立的附属公司。君阳子集团主要从事发展大型太阳能光伏电站及屋顶电站。君阳子集团截至2013年底止亏损逾4,800万元。代价较汉能原投资成本溢价逾2,000万元。完成后,汉能将持有君阳太阳能扩大后股本10.93%。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