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简述】2014年3月31日公告,公司首期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在嘉兴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光伏有限公司,在嘉兴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实施10MWP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维护。【公告点评】万马电缆对于新能源产业的看好由来已久,此前曾涉足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充电桩、充电缆等产业,目前已经取得突破。公司今年1月与国电通签订了《云光伏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涉足光伏产业,目前分布式光电市场已经启动,项目经济效益前景稳定,本次投资符合预期,有利于形成公司在新能源产业又一利润来源点。【近两月机构评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万马电缆拟投1亿设立子公司实施10MWP光伏电站

2014-03-31 09:58 来源: 巨灵财经 

【公告简述】

2014年3月31日公告,公司首期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在嘉兴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万马光伏有限公司,在嘉兴光伏高新技术产业园实施10MWP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维护。

【公告点评】

万马电缆对于新能源产业的看好由来已久,此前曾涉足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充电桩、充电缆等产业,目前已经取得突破。公司今年1月与国电通签订了《云光伏产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涉足光伏产业,目前分布式光电市场已经启动,项目经济效益前景稳定,本次投资符合预期,有利于形成公司在新能源产业又一利润来源点。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大幅回调,但筹码锁定较好,KDJ、RSI进入超卖区间,后市若在5.9元附近企稳仍可适当关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