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Trannergy,以下简称“上海兆能”)近日宣布,上海兆能凭借其对产品质量的一贯严格追求荣膺国家光伏产品质检中心质量控制及技术评价合作单位的称号。众所周知,逆变器在光伏发电系统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方面,民用电力以交流供电为主,这就意味着太阳能发电必须通过逆变器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来驱动家用电器等负载。另一方面,逆变器还能执行其它功能,如将电路断开,避免电路因电流突波而损坏,对数据的使用和性能进行存储和监控,以及跟踪最大功率点(MPPT)等,以尽可能提高发电的效率。鉴于逆变器对于光伏系统的重要影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上海兆能光伏逆变器产品质量管理再获认可

2014-03-18 10:38 来源: 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Trannergy,以下简称“上海兆能”)近日宣布,上海兆能凭借其对产品质量的一贯严格追求荣膺国家光伏产品质检中心质量控制及技术评价合作单位的称号。

众所周知,逆变器在光伏发电系统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一方面,民用电力以交流供电为主,这就意味着太阳能发电必须通过逆变器将直流电转换为交流电来驱动家用电器等负载。另一方面,逆变器还能执行其它功能,如将电路断开,避免电路因电流突波而损坏,对数据的使用和性能进行存储和监控,以及跟踪最大功率点(MPPT)等,以尽可能提高发电的效率。

鉴于逆变器对于光伏系统的重要影响,上海兆能一直以来把产品高品质作为生产的重中之重和核心竞争力,对实验室的建设和投入也很大。上海兆能自公司成立之初,即制定实行了严格的质量管理及内部管控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08产品质量认证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认证体系。公司立足于国际标准,以产品的技术和品质取胜:所有核心部件均来自知名供应商,任何一个装配点都由质量控制系统监控,每一个印刷电路板在每一环节都要进行检查,每个逆变器在出货前都要测试三次:功能测试、老化测试和并网运行测试 ,每个逆变器均在45度环境下接受老化测试4.5小时… … 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每台出厂的产品都保持如一的卓越品质。如今,上海兆能生产的逆变器已经成功应用于超过20多个国家的成千上万的屋顶和地面光伏项目中。

此次得到国家光伏质检中心对于上海兆能在研发建设和产品质量控制等方面的认可,充分说明了上海兆能已经具备了较强的研发能力和产品质量管理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和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有力地提升了公司在光伏行业中的竞争力,必将为上海兆能打造高质量品牌、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起到巨大推动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