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光能获摩根大通唱好。股价能涨17.54%报2.48港元,盘中最高见2.49港元,涨18.01%。成交约4.84亿港元。同系的信息玻璃表现平稳,涨1.17%报6.93港元。摩根大通报告认为,信义光能长远而言仍有更多正面发展,而去年的业绩未及反映该等因素。该行指,出售更多加工光伏玻璃而非原始光伏玻璃的趋势,将有助提升其利润。相信信义光能的经营杠杆扩大,销售增长将快於营销开支增长,料利润率将扩张。预料2014及2015财年,信义光能将签订更多下游太阳能建设及营运项目。该行分别上调信义光能2015财年营收及盈利预测5%及19.4%,预计下游业务的贡献,将由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财经 > 正文

信义光能获摩根大通唱好 股价强势上涨近20%

2014-03-05 10:03 来源: 凤凰财经 

信义光能获摩根大通唱好。股价能涨17.54%报2.48港元,盘中最高见2.49港元,涨18.01%。成交约4.84亿港元。同系的信息玻璃表现平稳,涨1.17%报6.93港元。

摩根大通报告认为,信义光能长远而言仍有更多正面发展,而去年的业绩未及反映该等因素。该行指,出售更多加工光伏玻璃而非原始光伏玻璃的趋势,将有助提升其利润。相信信义光能的经营杠杆扩大,销售增长将快於营销开支增长,料利润率将扩张。预料2014及2015财年,信义光能将签订更多下游太阳能建设及营运项目。

该行分别上调信义光能2015财年营收及盈利预测5%及19.4%,预计下游业务的贡献,将由2014财年的5%,增至2015财年的28%。目标价由2.8元上调至3.3元,评级维持“增持”。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