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金保利新能源23日晚间发布配股公告称,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4.8亿股新股,占扩大后已发行股份的约12.16%。公告在不出售承诺中特别提到,此承诺不会妨碍本公司在禁售期内于有需要时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方式筹集资金。此前坊间传闻阿里巴巴正在与公司接触洽谈用互联网金融的方式投资光伏电站,不过阿里方面对此予以否认。同属招商局集团旗下的华北高速23日公告与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金保利新能源第一大股东)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共同投资光伏电站项目,预计合作规模约1GW。中利科技近日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亿元设立青海中利新能源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投资 > 企业 > 正文

金保利新能源公告承认或通过互联网金融融资

2014-01-24 13:4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港股金保利新能源23日晚间发布配股公告称,向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4.8亿股新股,占扩大后已发行股份的约12.16%。公告在不出售承诺中特别提到,此承诺不会妨碍本公司在禁售期内于有需要时通过互联网金融的方式筹集资金。此前坊间传闻阿里巴巴正在与公司接触洽谈用互联网金融的方式投资光伏电站,不过阿里方面对此予以否认。

同属招商局集团旗下的华北高速23日公告与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金保利新能源第一大股东)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共同投资光伏电站项目,预计合作规模约1GW。中利科技近日公告称,控股子公司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6亿元设立青海中利新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与投资等业务。国内从事光伏电站运营的公司还有爱康科技、航天机电等。阳光电源则是国内最大的光伏电站逆变器供应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