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潞安太阳能公司与中节能太阳能公司正式签署了2014年240MW电池片采购合同,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趋深入和稳固,为我国国内光伏企业“抱团过冬”、合作共赢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2013年4月11日,潞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彤宙分别代表双方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太阳能光伏产业、煤化工中的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等方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秉承“与能人携手,和巨人同行”的发展理念,在潞安集团的引荐下,潞安太阳能公司与中节能太阳能公司签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潞安太阳能与中节能正式签署240MW电池片采购合同

2014-01-24 13:30 来源: Solarzoom 

近期,潞安太阳能公司与中节能太阳能公司正式签署了2014年240MW电池片采购合同,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趋深入和稳固,为我国国内光伏企业“抱团过冬”、合作共赢树立了新的行业标杆。

2013年4月11日,潞安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晋平,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总经理王彤宙分别代表双方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太阳能光伏产业、煤化工中的节能、环保、资源综合利用领域等方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秉承“与能人携手,和巨人同行”的发展理念,在潞安集团的引荐下,潞安太阳能公司与中节能太阳能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电池片、组件的销售及光伏电站、光伏农业大棚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合作。2013年,潞安太阳能公司共向中节能太阳能公司提供了40MW的多晶电池片产品,双方还在长治郊区合作建设了50MW的光伏农业科技大棚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获得山西省发改委核准,正在紧张建设施工中。

潞安太阳能公司和中节能太阳能公司还在资源共享的基础上,共同致力于光伏前沿技术的基础研究,旨在使双方在太阳能电池技术和应用领域取得新的创新突破,抢占未来行业发展的技术制高点。一系列的紧密合作,不仅使双方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供需关系,减轻了彼此的财务负担,实现了产能互补,还使双方能够在技术领域共享创新成果,最大程度降低了行业不景气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双方也在一系列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实现了互利共赢。随着我国光伏产业“国八条”、“国六条”的推出及一系列相关产业政策细则的不断推出和落实,国内光伏市场正迅速回暖,我国光伏企业已迎来新一轮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相信随着双方合作关系的更加深入,将共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