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澳太阳能与保威新能源日前成立合资公司,拟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建造一座标定产能为150MW的光伏组件组装厂。该合资公司背后的两家合作企业表示计划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即开始生产业务,并将雇用约200名工人。该工厂坐落在伊丽莎白港的COEGA工业开发区,并具有将其扩建至600MW的潜力,以满足南非国内的预期市场需求。晶澳太阳能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先生表示:“这家工厂将在我们在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南非市场上寻求利益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改善后的成本效益正使得太阳能在南非可替代能源中的吸引力不断增加。在当地立足,可使我们在发现并寻求最佳商业机遇时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晶澳太阳能和保威拟联手开设150MW南非光伏组件厂

2014-01-23 10:35 来源: pv-tech 

晶澳太阳能与保威新能源日前成立合资公司,拟在南非伊丽莎白港建造一座标定产能为150MW的光伏组件组装厂。

该合资公司背后的两家合作企业表示计划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即开始生产业务,并将雇用约200名工人。

该工厂坐落在伊丽莎白港的COEGA工业开发区,并具有将其扩建至600MW的潜力,以满足南非国内的预期市场需求。

晶澳太阳能执行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先生表示:“这家工厂将在我们在具有巨大发展潜力的南非市场上寻求利益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改善后的成本效益正使得太阳能在南非可替代能源中的吸引力不断增加。在当地立足,可使我们在发现并寻求最佳商业机遇时具有更多的本地信息与资质,并同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抚慰。我们十分荣幸能与保威(南非)进行合作,该公司已在南非建立起了口碑极好的品牌和分布极广的销售网络。”

南非能源部设立了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采购计划(REIPPPP),旨在该国境内推广可替代电力能源的普及,以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并减少大规模停电次数,该计划的成功已经发掘出了该国市场的大规模发展潜力。

REIPPPP的前两次招标过程吸引了众多主流国际项目开发上和组件制造商,以及领先零件(BOS等)供应商在该国设立业务中心,如SMASolar和保威新能源等。

“我们正见证着南非市场对高质量太阳组件的需求不断上涨,这座工厂所处的中心位置也使得从COEGA港进行出口业务极为便利,并可同时兼顾北开普敦、南开普敦、古登和南非地区等地的项目。”保威(南非)常务董事CharlesDomingo先生表示。“我们与晶澳太阳能之间已经建立起了长期且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十分荣幸能够将这一合作关系延伸至一个全新的、富有激情的市场之中。”

逾1GW光伏项目在前两轮REIPPPP中获得批准,其中多个公共事业规模项目在2013年完成建造。

此次合作中关于晶澳公司的财务细节并未被披露。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