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在太阳能电池背板与PCB软板需求双双增长带动下,台虹全年营收首破百亿元(新台币,下同)关卡,交出101.38亿元的历史新高,年增幅度为29.1%。展望今年太阳能方面的运营,由于中国、日本、美国太阳能安装需求仍旺,将有利于台虹太阳能电池背板出货持续走强。台虹去年12月太阳能背板营收为3.96亿元,月减15.7%、不过年增幅度高达32.2%。累计2013年全年,台虹的太阳能电池背板营收为47.62亿元,交出年增56.2%的强势成长成绩。台虹去年前3季税后盈余7.28亿元,年增47.1%、已胜过去年全年的6亿余元成绩,累计EPS为3.59元。尽管去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EVA背板 > 企业 > 正文

光伏背板需求增长 台虹去年营收首破百亿元

2014-01-07 09:57 来源: EnergyTrend 

2013年在太阳能电池背板与PCB软板需求双双增长带动下,台虹全年营收首破百亿元(新台币,下同)关卡,交出101.38亿元的历史新高,年增幅度为29.1%。展望今年太阳能方面的运营,由于中国、日本、美国太阳能安装需求仍旺,将有利于台虹太阳能电池背板出货持续走强。

台虹去年12月太阳能背板营收为3.96亿元,月减15.7%、不过年增幅度高达32.2%。

累计2013年全年,台虹的太阳能电池背板营收为47.62亿元,交出年增56.2%的强势成长成绩。

台虹去年前3季税后盈余7.28亿元,年增47.1%、已胜过去年全年的6亿余元成绩,累计EPS为3.59元。尽管去年Q4业绩较Q3下滑,单季获利料也将出现些许收缩,不过法人仍看好台虹Q4单季获利将优于前年同期。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