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截至11:01,沪指报2150.53点,下跌10.33点,跌幅0.48%,成交量329.75亿;深成指报8247.67点,下跌0.30%,成交量459.73亿,创业板报1261.72点,下跌1.43%。新材料出世推动光伏板块爆发 向日葵大涨逾7%板块:早盘两市股指呈现出震荡调整态势,盘面上来看,天津自贸区、生物医药、蓝宝石等概念题材股轮番上涨,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也出现护盘迹象。创业板指数大跌1.8%,从同花顺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委买盘为1313万,委卖盘为2289万,多空比为0.57。明显多于近期平均值。我们认为,今日随着股指下跌,我们看委买盘不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财经 > 正文

新材料出世推动光伏板块爆发 向日葵大涨逾7%

2013-12-18 10:17 来源: 中金在线 

今日截至11:01,沪指报2150.53点,下跌10.33点,跌幅0.48%,成交量329.75亿;深成指报8247.67点,下跌0.30%,成交量459.73亿,创业板报1261.72点,下跌1.43%。

新材料出世推动光伏板块爆发 向日葵大涨逾7%

板块:早盘两市股指呈现出震荡调整态势,盘面上来看,天津自贸区、生物医药、蓝宝石等概念题材股轮番上涨,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也出现护盘迹象。创业板指数大跌1.8%,从同花顺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委买盘为1313万,委卖盘为2289万,多空比为0.57。明显多于近期平均值。我们认为,今日随着股指下跌,我们看委买盘不断涌出,显示下方承接盘较强。恐慌盘的离场也许是下跌的开始,也有可能是下跌的最后阶段。恐慌盘杀跌见底最明显的特征是暴跌放量,不论多少因素,其实最重要的因素就是IPO开闸。抽离资金是缓慢的过程,但是告诉所有投机大鳄,市场将来供给远大于需求的一个事实。

最新消息:早盘光伏板块突然逆势爆发,利达光电冲击涨停,向日葵大涨逾7%,东方日升、秀强股份、精功科技等个股全线翻红。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近日报道,美国科学家研制出了一种体光伏材料,用其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成本低、效率高。40多年来,科学家们一直希望能研制出体光伏材料,其除了能利用紫外线的能量外,还能利用可见光和红外线的能量,新材料的问世终于让他们如愿以偿。

相关新闻

美研制出能吸收紫外线和红外线的新型光伏材料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