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设备和技术专家Amtech Systems的重组和成本削减努力有助于将本财年第四季度亏损限制为170万美元,是该公司另一困难年份的一大亮点。该公司指出,由于尚未实现太阳能电池资本支出的复苏,第三季度太阳能部门销售额可以忽略不计。2013财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690万美元,而上季度为1040万美元。本季度客户订单总额为840万美元,太阳能部门仅占10万美元。Amtech报告,订单储备为2680万美元,较上季度总储备2480万美元提高8%。该公司表示,其太阳能部门储备为1710万美元。然而,正如管理层在涵盖财务业绩的电话会议上指出,其两个“I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Amtech Systems光伏销售额依然可以忽略不计

2013-12-13 14:53 来源: PV-Tech每日光伏新闻 

光伏设备和技术专家Amtech Systems的重组和成本削减努力有助于将本财年第四季度亏损限制为170万美元,是该公司另一困难年份的一大亮点。

该公司指出,由于尚未实现太阳能电池资本支出的复苏,第三季度太阳能部门销售额可以忽略不计。

2013财年第四季度净收入为690万美元,而上季度为1040万美元。

本季度客户订单总额为840万美元,太阳能部门仅占10万美元。

Amtech报告,订单储备为2680万美元,较上季度总储备2480万美元提高8%。该公司表示,其太阳能部门储备为1710万美元。

然而,正如管理层在涵盖财务业绩的电话会议上指出,其两个“IonSolar”离子注入设备已经向客户出货,但是尚不清楚确认收入的时间。

该公司还将从储备中向美国Nexolon出货,为其先进的电池生产线提供扩散和PECVD系统。然而,Amtech认为直至2014年九月才开始确认这些系统的收入。

由于该公司继续支持高效新一代太阳能电池技术的开发,该公司还正在向荷兰技术合作伙伴ECN出货三分之一的离子注入设备,其将用于与已经在研发中心开发的Tempress扩散和沉积设备合作。

全年业绩

2013财年净收入为3480万美元,而2012年净收入为8150万美元,2011年为2.467亿美元。

净亏损为2010万美元,而2012年净亏损为2300万美元。

暗示订单恢复

管理层依旧无法量化太阳能电池客户将参与下一代技术新订单的时间,指出台湾客户倾向于在中国客户之前作出反应。事实上,据说中国客户并不急于购买新设备,由于此时他们仅仅处于对技术选择的评估模式,如果他们希望留在该市场,他们将遵照中国政府的行动,推动企业实现更高的效率。

Amtech首席执行官FokkoPentinga表示:“尽管需求疲软,但是市场活动已经增加。与目前潜在客户的讨论进一步证实,我们的技术将Amtech强势定位为一个全球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公司。我们越来越乐观相信,2012年下半年将反映出对我们的产品的需求复兴。”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