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消息,太阳能晶圆和面板制造商,同时也为太阳能发电场提供融资,建筑以及维护等全面服务的第一太阳能公司周四晚些时候公布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中的净利有1.95亿美元,折合每股1.94美元,是去年同期8790万美元,合每股1.27美元净利业绩的两倍。财报指出,截止9月30日结束的一个季度中,收入从去年同期的8.73亿美元增加到了12.7亿美元。之前的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第一太阳能在第三季度中会有10.4亿美元的收入和每股1.13美元的净利业绩。第一太阳能还在周四的财报中提高了2013财年的全年预期,称每股的净利将会是4.25美元到4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财经 > 正文

第一太阳能Q3净利翻番 提高全年财测

2013-11-01 09:00 来源: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消息,太阳能晶圆和面板制造商,同时也为太阳能发电场提供融资,建筑以及维护等全面服务的第一太阳能公司周四晚些时候公布财报显示,第三季度中的净利有1.95亿美元,折合每股1.94美元,是去年同期8790万美元,合每股1.27美元净利业绩的两倍。

财报指出,截止9月30日结束的一个季度中,收入从去年同期的8.73亿美元增加到了12.7亿美元。之前的市场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第一太阳能在第三季度中会有10.4亿美元的收入和每股1.13美元的净利业绩。

第一太阳能还在周四的财报中提高了2013财年的全年预期,称每股的净利将会是4.25美元到4.50美元之间,高于之前提出的每股3.75美元到4.25美元之间的预测。分析指出,这一调整与公司刚刚宣布的,出售在亚利桑那州梅萨的一处工厂的交易有关。分析师对第一太阳能2013年全年净利的平均预期是每股3.76美元。

第一太阳能股价在周四的正常交易时段跌1.09美元,收于每股50.31美元,跌幅是2.13%;财报公布之后的盘后交易中,个股涨3.68美元,报每股53.99美元,涨幅是7.32%。以周四的收盘价计算,第一太阳能股价相比去年同期有107%的涨幅。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