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协鑫集团旗下中能硅业和徐州光伏分别投资建设的共计12兆瓦屋顶太阳能电站于10月13日和14日先后成功并网。至此,由协鑫自行投资建设的12兆瓦“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全部并网发电,等待国家财政部的整体验收。一股股绿色的能量正流向最需要它们的地方。种下一棵树苗,成就一片绿荫。春天是播种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时光。从初春4月到金秋10月,项目的工程建设度过了最艰辛的酷暑天气。为尽快完成任务,实现示范项目的稳定运行,尽早使企业受益,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方-协鑫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建设团队夜以继日进行装置的安装与固定,并依据安装地点的日照情况,科

首页 > 项目 > 正文

协鑫集团12MW“金太阳”光伏示范工程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2013-10-21 11:22 来源: 世纪新能源网 

由协鑫集团旗下中能硅业和徐州光伏分别投资建设的共计12兆瓦屋顶太阳能电站于10月13日和14日先后成功并网。至此,由协鑫自行投资建设的12兆瓦“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全部并网发电,等待国家财政部的整体验收。一股股绿色的能量正流向最需要它们的地方。

种下一棵树苗,成就一片绿荫。春天是播种的季节,秋天是收获的时光。从初春4月到金秋10月,项目的工程建设度过了最艰辛的酷暑天气。为尽快完成任务,实现示范项目的稳定运行,尽早使企业受益,项目工程建设总承包方-协鑫光伏系统有限公司建设团队夜以继日进行装置的安装与固定,并依据安装地点的日照情况,科学调整角度,保障每一片太阳能电池板都能发挥它的最大价值。截至目前,项目运转正常,发电平稳。

两个项目的建设与成功并网运营,为协鑫集团未来大力发展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培养了团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金太阳”示范工程是我国促进光伏发电产业技术进步和规模化发展,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支持光伏发电技术在各类领域的示范应用及关键技术产业化的具体行动。2012年中,中能硅业、徐州光伏分别获准在自有厂房屋顶上投建2兆瓦、10兆瓦屋顶电站,项目主要为自身厂区内照明等基础用电提供电力。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