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宝钢集团金太阳示范项目(二期)招投标竞争中成功中标,成为了宝钢二期20MWEPC工程总承包单位。宝钢金太阳示范项目是宝钢股份利用现有厂房屋顶,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将达到200MW,计划分成四期完成,由北京国发集团下属企业北京国发华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采取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发电电能全部采用宝钢股份用户侧并网,自发自用。据悉,2012年10月在宝钢金太阳示范项目(一期)50MW招标中,上海太阳能成功中标二标段20MWEPC工程总承包,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建设,上海太阳能凭其工程设计方案、丰富的EPC工程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项目 > 正文

上海太阳能中标宝钢金太阳示范项目20MWEPC工程

2013-10-10 10:17 来源: PV-Tech 

日前,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宝钢集团金太阳示范项目(二期)招投标竞争中成功中标,成为了宝钢二期20MWEPC工程总承包单位。

宝钢金太阳示范项目是宝钢股份利用现有厂房屋顶,建设太阳能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将达到200MW,计划分成四期完成,由北京国发集团下属企业北京国发华企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采取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发电电能全部采用宝钢股份用户侧并网,自发自用。

据悉,2012年10月在宝钢金太阳示范项目(一期)50MW招标中,上海太阳能成功中标二标段20MWEPC工程总承包,目前一期项目已完成建设,上海太阳能凭其工程设计方案、丰富的EPC工程建设经验、精益求精的工程建设质量,赢得了宝钢公司和业主方的高度认可。

宝钢一期、二期总计70MW项目是上海地区目前最大的一个金太阳项目,被上海市列入了重点项目,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国家能源局和工信部多次组织现场参观,目前该金太阳项目财政拨款已到位70%。

宝钢金太阳示范项目二期20MW项目计划于今年10月中旬开工,预计2014年1月完成全部建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